PhotoCap_DSC_0004
佳冬鄉遊客服務中心的成立是延續「六堆地區文化采風暨導覽解說人才培訓」結訓後之行動實踐:今年4月~6月,六堆觀光協會在屏科大舉辦「六堆地區文化采風暨導覽解說人才培訓」,培訓的目標除了人才的養成之外,重要的是,如何銜接後續跟產業接軌?因此,當時就以6堆分成6個小組,進行 (1)實做田野調查,結訓時各小組提出各堆的旅遊路線設計之報告。
(2)當時就是為了輔導各堆,找到願意投入這個"文化觀光"的Team,來醞釀成立”旅客服務中心”。
(3)現在有左堆(新埤佳冬)、後堆(內埔)及先鋒堆(萬巒),找到三個據點成立遊客服務中心。左堆的部分由葉理事長正洋負責規劃推動,後堆內埔由曾麟城常務理事負責推動,先鋒堆部分由潘仁識老師結合五溝水聚落、萬金教堂、沿山休閒農業區等一起推動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